傑亞
繁字居多,还是個低产文的文废
转载文章前请先告知
高绿高中心/长谷部中心/岚姊中心
绿黑/高黑/燭压切燭/日压切/压切不动/压切俱利/斑岚/泉真/泉岚
 

【黑子的篮球】高绿高   hide

「she said, this looks like jewel(她说,这个象是个宝石)

then I wondered(那时让我感到惊奇)

where did my heart color go(我的心在哪个颜色之中逗留着)

the stone spoke in the white sheer light it shed tears(那个说着话的宝石在纯白、轻盈的眼泪中跟着掉下)

dropped on the palette(停留在面上)

still and stuck unfocused(仍然停得不一致)

launched on hunt for君の幻影は(开始伤害着你的幻影)

まだ進めなくて(还没有往前便一直倒退)

couldn't take another step forward(不能有其他任何一点的投机取巧向前进)

I know I was pathetic(我知道我已经没有了价值).」

「………呃……欸抖……那个……高尾君?」

「……啊?啊——,不、不好意思!我一时太入迷,唱得有点认真了!」对于刚刚的彩排,自己的心情似乎有些多表露了点,觉得不太好意思。

但那个活动的企划人员却摇了摇手:「……啊不!高尾君唱得非常好!很好听,我很喜欢!」

「……咦?是吗……啊哈哈,这样就好。」搔了搔头,后又抚上吉他的弦边。

「不过啊……该怎么说……总觉得……高尾君的歌里,有一种……很悲伤的感觉呐……!」

似乎点醒了什么般,却又稍纵即逝。

明明只是个学校校庆的舞台剧表演,却把自己搞得一身伤感,真是吃亏的呐。

「喂,高尾。」

一阵低哑沉着的嗓音在耳边响起,然后又随之落下。

「嗯?怎么了,小真?」正准备要继续攻研剧本,但还是为了那人而停下动作。

那人也随意地坐在旁边,看着自身手上的剧本,直直地冲着自己问道:「你又想到了那件事,对吧?」

惊愕不已,「小真你怎么知道?」

「看你的表情好象是这么说的。」

「什么鬼?!」吐槽,「不过啊……的确是呢……毕竟打击我真的很深呢……。」

对方并没有特别说什么,只是揉了揉自己的头,「给我忘掉那段回忆。」

「啊咧?!」

「如果你只会拘泥于过去而无法向前进的话,」转身,「我,就不把你当成影子。我们,就解除光与影的关系。之后的日子,在球场上也只是『伙伴关系』而已。」后转身就走。

唉……果然……这段回忆还是一样不堪而入……。

我……终究还是逃不过这命运的枷锁。

==========================================>

歌词来源:
Now I am / OLDCODEX
(↑歌名 / ↑歌唱者)

翻译:
转载自Facebook:杨淑婷

图片来源:
黒バスログ
Pixiv ID: 49703946
Member: 由宇

 
评论
热度(4)
© 傑亞/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