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亞
繁字居多,还是個低产文的文废
转载文章前请先告知
高绿高中心/长谷部中心/岚姊中心
绿黑/高黑/燭压切燭/日压切/压切不动/压切俱利/斑岚/泉真/泉岚
 

《【黑子的籃球】綠間 不平凡的平凡(心中的吶喊)》

綠間很討厭自己是左撇子。

一個完完整整的左撇子。

就很多觀點上來說,能確定自己是不喜歡的。

每當跟第一次見面的親戚、或者親戚的朋友之類的,看到自己是左撇子的時候,總是驚呼道:

「原來你是左撇子啊?」

「唉呦!好厲害!左撇子啊!」

「喔!好酷!你怎麼寫字的啊?」

「嗯,一定很乖吧!」

「嘖嘖嘖,是左撇子的話一定很聰明!」

這些話都已經習以為常,甚至感到相當厭煩。

很討厭。

大家永遠都不了解……左撇子的痛苦。

吃飯時手會打到別人、寫字時常會沾到還沒乾的字的墨水、專用剪刀總是很難找到、工作效率常常不足於右手……等。

英文的左邊"left",在某層意義上是「弱者」的意思。

也有專家學者指出左撇子比右撇子還要早逝世9年。

這樣還會覺得左撇子很好、很棒嗎?

總是以為左撇子比較聰明?太愚蠢了。

我是靠我自己不斷努力、認真地學習,才有現在的成績啊!只要我一放下,什麼也沒了。

都認為左撇子很厲害的樣子,然後將期待壓在我的身上。

我很痛苦的啊……我不想要跟大家不一樣,我想要跟大家站在同一個地方,而不是被區隔開來。

我也很想……當個右撇子啊。

=========================================>

只是想写写看这样崩溃的小绿,各位右撇子的大大们别生气喔!



(不定時修文)

 
评论
热度(3)
© 傑亞/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