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亞
繁字居多,还是個低产文的文废
转载文章前请先告知
高绿高中心/长谷部中心/岚姊中心
绿黑/高黑/燭压切燭/日压切/压切不动/压切俱利/斑岚/泉真/泉岚
 

《同人文排程》

可惡好想挖新坑來跳可是之前的那篇高綠還沒寫完###

啊啊啊誰叫我是個文廢腦袋剛好壞了現在正處於卡文狀態沒法接著寫只能先停文要不怪我嚕╰ (╯_╰ )╯(本來就是#)

然後我又超不負責任地想先開新坑然後逃避卡文的現實唉……(你也知道)

好吧,我想說等我大考考完之後,就好好地把文再repeat一遍,然後趕快寫接續,要不一直停寫其實還滿……討厭的。嗯。

依然那篇我會寫完的,但1%記憶那篇就等明年暑假再趕吧,因為今年暑假想挖一篇長坑來跳#還有補一篇綠黑,我想嘗試看看綠黑的小清新w(順便作為715綠黑日賀文也不錯AwA((不#

然後不知道暑假能不能快些趕完綠黑和高綠長篇,如果可以就再多趕一篇高黑,嗯。順便再把和哥生日&高綠日賀文大約想一下結構###噢暑假好累##

總之大約這樣吧。


 
评论
热度(1)
© 傑亞/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