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亞
繁字居多,还是個低产文的文废
转载文章前请先告知
高绿高中心/长谷部中心/岚姊中心
绿黑/高黑/燭压切燭/日压切/压切不动/压切俱利/斑岚/泉真/泉岚
 

《【关于秀德的光与影】主观─如果和哥当光………》

说到秀德光影组,我一直都有个很奇妙的感觉,毕竟他俩默契好得没话说,日常或者比赛或者各种事情都呈现互补关系,超级地合拍,尼们还真不愧是夫妻(划掉)。

不过这么说,到底谁是光谁是影咧?虽然很多人的印象是翠翠光和哥影;之前的某声优会上,小野D(翠翠的配音)和达子(和哥的配音)也如是说:「翠翠是光,和哥是影。」不过在我看来,说和哥是光我也不为过。如果要我说,我会告诉你:我觉得和哥当上光的几率是一半一半。

我记得我一开始看到“秀德的光与影”这词的时候,我第一时间认定的光便是和哥。不是我对和哥偏心(因为人家老婆是翠翠嘛/////←滚),该说是个人的感觉吧!

绿间做事总是被动着,只要尽人事──做好只关自己的事情──其余的事便不关于自己,出了什么事是他家的事,干自己无关。不过,却遇到了头号麻烦人物──高尾和成。总是拉着自己到处跑,原本的平凡生活却被他搞得一蹋糊涂,不管甚么事都变得跟他──跟自己──有关系了,简直是………令人难以言喻!

不觉得拉着翠翠到处跑的和哥很像光吗?在于前方带领着后头被动着的翠翠,然后,开启了新道路,令人惊艳的、一条无与伦比的道路。

我擦你们俩笨蛋情侣怎么这么萌/////(再度划掉)

*

不过要真正说的话,老实讲,如果要把“和哥当光,翠翠当影”的同人写出来的话,我大概写不出半句话来吧(默),因为基本上很少人会把这点拿出来说吧!我去网络上找了找,也都是翠翠光和哥影的东西,亏我比较想看和哥光的说qwq

再最后,要比“翠翠光和哥影”或者“和哥光翠翠影”两者哪一个比较喜欢的话,告诉大家,我两个都很喜欢,没有输赢。

这篇文单纯只是脑补一下如果和哥当光的话………







(不定时修文)

 
评论(1)
热度(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傑亞/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