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亞
繁字居多,还是個低产文的文废
转载文章前请先告知
高绿高中心/长谷部中心/岚姊中心
绿黑/高黑/燭压切燭/日压切/压切不动/压切俱利/斑岚/泉真/泉岚
 

《【黑子的籃球】高綠 You know?》

*輕口味,重口味者別過來
*我真的不會拿捏別人的個性啦!!!!
*好吧硬著頭皮上了(別Y
*正文如下

§正文在這§

「...呃....嗯...」
雙眼緩緩睜開,印入眼簾的是一抹綠色身影。
「...嗯...?小真...?」
將手放至床緣,接著慢慢地把身子撐起。
一瞬間頭暈目眩,頭馬上沉入枕頭中。
「啊咧......?」
「你笨蛋嗎?中暑了還硬要起床。」
轉頭看那坐在書桌前的綠髮青年,心裡也有點高興。
「就是因為是笨蛋,才會在夏天中暑啊!」他笑笑說。
呆了幾秒鐘後,他又開口:「不過啊,只要小真親我,我會馬上好起來喔!」
「去死。你給我繼續中暑吧。」推了下眼鏡,然後將放在那人的視線移回書上。
「什麼?!小真你怎麼這樣!」嘟嘴,但接著嘴角竟然上揚起來。「嘿~」竊笑。「還是說小真已經先親過我了嗎?」
「才、才沒有,你別給我亂說!」撇頭。
「一定有啦!小真這句話的句尾沒有加なのだよ帶表小真心虛囉!」
「你吵死了!閉嘴!中暑的人趕快給我好好休息。」
「好、好,小真醫生大人,就當你是因為關心我,我才休息喔!」
「給我休你的息──────!」
「好、好~」
兩人便沒有了對話。
他闔上眼休息,那人也把心思放回到書上。
但那人嘴角上揚,臉頰也稍微泛紅。
我趁你睡著時吻了你,是因為啊......
......我喜歡你。
這件事我才不會告訴你呢なのだよ!
......高尾。

F.I.N

 
评论
© 傑亞/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