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亞
繁字居多,还是個低产文的文废
转载文章前请先告知
高绿高中心/长谷部中心/岚姊中心
绿黑/高黑/燭压切燭/日压切/压切不动/压切俱利/斑岚/泉真/泉岚
 

《【黑子的籃球】赤綠 交往》

標題:交往
副標題:赤司君─你從沒看過的赤司的內心世界((喂!!
 
*赤司搞笑有
*綠間還算正常((喂
*好想吐槽這故事吐槽點太多了
*故事結局好廢!!!好廢!!!你別看了好嗎我拜託你!!!
*我承認我是個文廢
 
*正文在這*
 
●帝光時期
───「赤司征十郎,是個怪人。」
這是綠間真太郎最一開始對那紅髮青年最初的印象。
一開始相處時,對於理論派的綠間,赤司的言論相當大膽,但可沒有錯誤,反而相當正確。
他覺得,那些言論相當神奇,神奇到怪。
久而久之,綠間發現───只要照著赤司說的話做,事事都能順利。
而且每件事都是。
雖然相信占卜這種類似靈異的東西,但綠間卻還是不相信赤司的神奇言論。
所以呢,赤司,一定是個怪人,才會擁有神奇言論。
但之後這個想法馬上就被推翻了,使得人也不得不再這麼想了。
關於社團,也就是籃球部。
那個「挖掘能力」一事......
這件事讓他對赤司完全改觀,甚至尊敬。
───「赤司征十郎,是個很厲害的人。」
§
赤司征十郎最喜歡的就是社團結束訓練後的時間。
並不是因為訓練累不累人的關係,畢竟對他來說,訓練只是小事一樁。
他的原因,很奇特......───
因為,可以與〝綠間〞〝獨處〞。
他喜歡綠間。
一開始他在黑子與綠間之間不知所措。
那時,他喜歡黑子,也喜歡綠間。
但他之後才發現,自己看到綠間會害羞、會緊張、會小鹿亂撞。
對於黑子,除了開心,沒有甚什麼特別的心情。
所以,他選擇了綠間。
他容許綠間能夠俯視他,有時能夠違逆他。
不過綠間不這麼做,他也了解。
但他還是希望綠間能多跟他相處,想要跟綠間在一起。
§
「將軍。」赤司將棋子放置在棋盤定點上,然後收手。
他看著綠髮青年的臉龐,微笑道。
只見綠間呆了幾秒,然後隨手拿起旁邊的社團活動紀錄本,邊道:「明天的訓練,大概也討論完了吧?」
「真太郎。」叫了一下對方的名字,見對方抬起頭注意自己,他也繼續說道:
「沒有那句話,我會當棋賽繼續進行喔~」
綠間扶額。
他明瞭解卻還是一定要聽到那句話,那句話有那麼重要嗎?
......有比自己重要嗎?
「好啦!好啦!我認輸!」
看著他似乎不耐煩的樣子,但其實沒有。
看起來還真有幾分傲嬌AWA。
「既然沒有其他的事,我就要回家了。赤司你也趕快回家吧。」
頭一震。
要......
回家......?
不......
不要......
我......
我......
我想要......
我還想要再跟真太郎多待在一起啦!!!
我一定要想個辦法讓真太郎再多待一陣子!
只聽腳步聲慢慢遠去,隨即將門打開───
「真太郎。」
在綠間正要離開教室時,赤司叫了他一聲 (汪!((炸
「怎麼了,赤司?」
然後兩人對視,面對著陽光的綠間瞇起眼睛,看著背對夕陽的赤司,雖然看不太清楚,但似乎看見,赤司的眼神裡,好像流露出一種......
很寂寞的一種......感覺......
雖然只有一瞬間。
赤司微笑著,然後說道:「我們......還有個人還沒有討論到喔~」
只見綠間用手扶著下顎,邊問:「唔嗯......是嗎,那個人是誰啊?」
「......黃瀨涼太。」
「啊......對喔......」綠間好像被點醒一般。
他又沉思了一陣子,說道:「嘛,既然他的事還沒搞定,那只能留晚一點繼續討論了。」
涼太你太棒了!!明天給你獎賞!!我一定要好好犒賞你一番!!!
「嗯,這裡坐。」赤司招手,表明要綠間到他對面坐著(包括下棋)。
§
晚上六點。
「嗯......已經這麼晚了......」綠間看著時鐘,繼續說道:「黃瀨的事也差不多討論完了,那就回家吧。」
他拿起社團活動紀錄本,開始寫下紀錄。
但赤司並不想。
他想要一直、一直、一直在綠間的身邊。
永遠......
「真太郎......」赤司站起身,邊叫著綠間。
「怎麼了,赤司?」綠間沒有抬頭,只是一邊寫,一邊回答著赤司。
他走到綠間的身旁,說道:「抬頭看著我,真太郎。」
綠間也很順從地將頭抬起,沒想到隨後赤司壓著牆,緩緩開口:「真太郎,我,喜歡你。」
咦......?
......?
咦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
「...等...等...等等等!!!赤司你在說什麼啊啊啊!!!」
只見赤司無視他說的話,慢慢俯下身,接著將臉靠近綠間的臉龐。
慢慢地、慢慢的,愈靠愈近,心臟也砰砰亂跳,到最後直接閉上眼睛。
赤司也緩緩瞇上眼,然後將兩片唇瓣靠上對方的唇中,親吻。
抬起下顎,扶起後腦杓,攬著腰,觸碰著濕潤的雙唇,那舌根也慢慢潛入進去,唾液絲線互相纏繞、交纏。
教室裡,紅綠之影交錯,深深的吻慢慢離開,看著對方的臉頰染上櫻色之緋,微笑了一下,又道:「真太郎喜歡我嗎?」
對方沒有說話,只是看著旁邊,表情像是在彆扭的樣子,真是可愛。
赤司伸出手,將手放在綠間臉頰兩旁,然後面對自己。
「真太郎,看著我。」
綠間雖然有看赤司,但一直不敢直視,所以一直閃避赤司的眼神。
赤司笑笑,吻了綠間的額頭一下,綠間的臉更紅了。
「我喜歡真太郎。真太郎呢?」
綠間閉起眼睛,點了點頭「嗯。」
「太好了呢!」赤司說道,又吻了綠間一下「真太郎,走吧!把紀錄本送到學務處後我們一起回家!」赤司很開心,畢竟自己喜歡的人也喜歡自己。
「嗯。」
「那我們快走吧!」
 
「等我整理完再說。」
§
在那之後,籃球部造成一陣轟動。
「什麼?!赤司和綠間在交往?」
大家都傳著這一件事,但就是不敢當面問人。
去問綠間的話,怎麼問一定還是問不出個所以然,畢竟他在感情上的觀點可是與一般人不一樣啊!!!
而且他的情商幾乎是等於零了,問他不知道還有沒有用啊啊啊???
至於赤司......
嘛、還是算了......
 
F.I.N

 
评论(1)
热度(6)
© 傑亞/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