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亞
繁字居多,还是個低产文的文废
转载文章前请先告知
高绿高中心/长谷部中心/岚姊中心
绿黑/高黑/燭压切燭/日压切/压切不动/压切俱利/斑岚/泉真/泉岚
 

《【合奏明星】泉嵐♀ Aphrodite 01》

雷者勿入。

雖然標題打♀可是我覺得就算♀了好像也沒啥差別。(#
設定請往上一篇走
對不起很短……(

——————————————————————>

她看著鏡中的自己,梳著及腰的金黃色長髮,偶爾不自覺地讚嘆著自己是如此地惹人憐愛。
站在她身旁的男人嘆了聲氣,穿好鞋子後就往著門口走去,離開時還輕敲兩聲門板,並提醒對方準備要開始了。
她彎起好看的眼角,放下手中的梳子,踏著紫藤色的水晶小高跟立即往著門口小跑過去,還說了聲馬上來。

她跨坐在那人的雙腳上,左手搭著對方的肩,右手則是輕握著對方的手,眼簾低垂,兩眼充滿著魅惑;而對方握著她的手,另一隻手則是輕摟著腰,視線微微上揚,眼神堅定。
裙長膝上的短版婚紗輕覆雙腿,紗上點綴著如星空般閃亮的亮片。她看著右手上戴著的紫水晶戒指,看得有些出神。
「好,這組照片結束,麻煩換下一套衣服。」
鳴上嵐稍稍地鬆了一口氣,藉著搭在對方肩上的手出力撐起身子並從對方身上離開,看著對方站起後便一起前往更衣間。
「鳴,妳剛剛是不是太認真了。表情超級入戲。」在換下一套服裝的過程中,對方這麼問道,「明明差不多就行了才是妳的信條。」
而鳴上嵐聽聞,笑了笑,「啊啦、泉ちゃん那是稱讚嗎?人家很高興喲。」
「……妳很煩。好自戀。」在鳴上嵐身旁與她對話並被她使用愛稱的瀨名泉稍稍皺起了眉,嫌棄著她的想法。
「嗯哼哼、剛剛是有那麼一點認真了。」她望向對方,「人家想說如果將來真的嫁給了泉ちゃん的話,那也是可以的呢。畢竟泉ちゃん表面上看起來冷淡,其實心裡很溫柔的♪」
「哈啊?那什麼奇怪的妄想,妳是腦子哪根筋不對?」
「都沒有不對喲。人家明明是在稱讚你呢?」
「啊、是嗎。」瀨名泉看似毫不在意,有些敷衍地抓起放在椅背上的外套,在空中繞上一圈完美的弧度,披上肩膀,流暢地將手臂滑進袖子裡,「我姑且先接受妳的稱讚,那麼、鳴上嵐小姐,妳現在是否準備好了?」
「啊啊、對不起人家馬上好!」
鳴上嵐發覺到對方已經為下一套服裝準備齊全了,自己卻什麼都還沒開始,於是火速提起服裝並進入更衣室,穿上衣服、戴上配飾,最後對著鏡子整理頭髮及補上唇蜜,一切搞定。鳴上嵐真感嘆自己練成了火速準備法。
講到這裡,她又想起,像這樣兩人一起拍雜誌還是頭一次。
以前的嵐相當自大妄為,常常搶去泉的工作。在泉的眼中,她或許就是個「莽撞的後輩」。
但對於鳴上嵐來說,只是想將自己的耀眼與天賦,以行動的方式展現給自己所想要給的人看。
是崇拜的椚章臣,抑或是對自己有恩的瀨名泉。
想一一表現出來,讓他們看見自己的閃耀,將眼底及心裡都只裝載著自己的光輝。

——「我是鳴上嵐,襲捲世界的暴風雨。」

在拍完全部的照片後,已經接近半夜了。
鳴上嵐並沒怎麼在意,她一臉開心地拿著工作人員給的草莓慕斯蛋糕,在攝影棚外頭轉了個圈,然後面對著剛走出門的瀨名泉停下腳步,「吶、吶,泉ちゃん……啊啦、怎麼一臉臭呢?」
「都已經這個時候了,鳴難道沒有自覺嗎?」
聽到這話,鳴上嵐是知道瀨名泉想要表達什麼的,但畢竟太過嚴肅可不是自己擅長應付的場面,於是選擇不瞭解來緩和氣氛:「唔……人家想起來這附近剛好有一個很漂亮的摩天輪,在半夜零時會有花樣呢!等下要不要一起去看看?」
瀨名泉嘖了一聲,又向前邁了幾步,停在鳴上嵐的面前,「鳴,妳還真給我裝傻。妳忘了明天還要上課嗎?這時間還不睡的話皮膚可是會變差的啊。」
「咦——可是人家很想看!」
「假期再去不就得了。」
「那泉ちゃん要陪人家一起嗎?」
「哈啊?為什麼我要陪妳一起去?」
「拜託了泉ちゃん,你平常都太嚴厲了,稍微放鬆一下?」
鳴上嵐輕輕合起了掌心,做了個請求的動作。她當然清楚眼前這位前輩的才能與實力全都是靠著許多努力與時間一點一滴累積起來,在這方面可是超越自己許多——雖然在DDD事件中親手摧毀了自己的好評價——所以在這個時候稍微放鬆身心,不施予自身太多壓迫,反而是件挺好的事,不是嗎?
她稍稍歪頭,等待著對方的回應。
「……真是令人火大啊妳。就稍微陪妳一下。妳可要一生感激我。」
「啊啦、謝謝瀨名前輩♪」
「妳就只有這種時候才會喊我前輩。」
「別在意嘛?」鳴上嵐笑了笑,然後拉起對方的手,「那快回家吧?」
「嘖、欸。」瀨名泉將鳴上嵐的手打掉,「可別碰我啊?太親密了。」
「咦——可是平常也不都是這樣子嗎?」
瀨名泉沒說話,頓了很久之後才很嬌縱地把對方柔軟的小手握進自己的手心裡頭,然後邁步向前走去。
鳴上嵐笑得更開了,她回握住那隻手,踏著與對方同節奏的腳步,心裡滿懷著喜悅。

——如果能一直這樣,那該有多好。

————————————————————————>

各位晚上好。
謝謝看到這裡的看官們
雖然這樣講但其實還沒結束,大概會寫到5以上吧(←萬年拖稿王

因為日版上期活動及本期卡池的故事讓我感觸很深,現在還是有些脫離不了那種感覺
有些心疼又心痛,嵐嵐啊泉泉啊為什麼你們就是不能心意相通呢(
不過謝謝這些故事讓我可以更了解他倆對對方的想法,在一些對話及小細節上我可以更明白清楚的、更親近他們的想法活活表現出來
雖然表達力不足,但還是謝謝大家(土下座

然後還有,很對不起,我好像辜負了很多小伙伴們的期待。(再次土下座

 
评论(7)
热度(45)
© 傑亞/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