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亞
繁字居多,还是個低产文的文废
转载文章前请先告知
高绿高中心/长谷部中心/岚姊中心
绿黑/高黑/燭压切燭/日压切/压切不动/压切俱利/斑岚/泉真/泉岚
 

《【合奏明星】泉嵐 另類》

最近沒啥腦洞於是把之前難產出來的產物放了出來OTZ(憋打我
同樣是有頭沒尾系列
OOC歸我

*

「我喜歡你。」
他抓著對方的肩膀,表情認真。
「這幾年相處下來,我才清楚,憧憬和在意並不代表著喜歡。」直視著對方深邃的猶如紫羅蘭般的雙眼,「我喜歡的是你,一直待在我身邊給我動力的你,而不是我所在意的他。」
「你……」
「那你的回答呢?」
被抓著雙肩的那人紅著耳根,也紅著臉,似乎是因為對方的告白而感到羞澀。
「我也……很喜歡你。」
「我們交往吧。即使這種戀情或許會被世界感到懷疑,可是我還是不願意放下你。」
他沒有說話,只是點了點頭。
而後他吻了他,一個纏綿、充斥著愛意的吻。

「卡。」
一聲令下,兩人離開彼此,鬆懈了下來。
「呼~終於結束了。」
「啊啦、泉ちゃん,不要只會休息唷。來,漱口水。」
「喔,你這臭後輩終於懂得孝敬前輩了。」接下杯子,瀨名泉倒入口中並漱了漱。
而遞給他漱口水的那人——鳴上嵐,把自己漱完的杯子遞給了工作人員,然後又回頭望了瀨名泉,「泉ちゃん真是的,說得好像人家都只對你做過壞事一樣。」
漱完口的瀨名泉裝做沒聽見對方說的話,只是晃了晃手中的杯子,「這個杯子拿回去。」
「是、是。」
瀨名泉與鳴上嵐,原本在業界內算是同輩的模特,而後進入了夢之咲學園學習偶像之路。
現在的兩人已經畢業許久,在未來的道路上也選擇了原本的模特工作,同時也增加了「演員」這一項職業。
「今天就先拍到這裡,各位辛苦了!明天會拍最後一幕。大家加油。」
「「「是,辛苦了!」」」
在導演的催促下,工作人員們開始準備收拾東西。而身為主軸人物的鳴上嵐和瀨名泉也拎起自己的東西開始收拾。
現在的他們正在拍一部微電影。一個關於同性之間的戀情的故事。
當初導演在找演員時,就非常相中他們,從以前就有一起拍攝過模特工作,在夢之咲學園時又是同個組,相處時間很長,比較不忌諱關係生疏這方面的事,加上兩人的條件又好,導演簡直就是若不是他們就跟你鬧脾氣。
「泉ちゃん,待會兒收拾完要一起去吃個飯嗎?」
「麻煩。」
「咦——怎麼這樣!」鳴上嵐拖著長音抱怨,而瀨名泉只是表情平淡,「每天無時無刻都看得到你,連吃飯時間也要看,簡直是虐待自己。」
「什麼話,泉ちゃん好傷人!」
「不用謝我。」
因為鳴上嵐和瀨名泉的家住得近,有通告合作的時候,兩人常常一起出門前往攝影棚。
回程的路上兩人也坐上了同輛車,這時鳴上嵐的腦內忽然間閃過一個疑惑。
「吶、泉ちゃん,話說你怎麼那麼意外地答應了這個電影拍攝呀?」
「當時聽到合作對象是你,反正都很熟,沒想太多就答應了。」瀨名泉插手抱胸,翹起二郎腿,像總裁一樣,「要應付其他人什麼的超——麻煩。」
「這樣啊。」鳴上嵐聽到答案後就安心了。但想了想,好像哪裡不太對,「等等,他們沒跟你說要拍的是同志嗎?」
「怎麼可能。有說的話我才不會來。」瀨名泉撇了撇嘴,「就是因為這樣他們只有告訴我你會來,問我要不要接而已。真是,超——煩人。」
鳴上嵐聽聞後失聲大笑,「導演真懂泉ちゃん哈哈哈!……啊疼!」而後被對方打了一下。
「真沒禮貌。」
「抱歉泉ちゃん♪」笑了笑,「不過導演還真狠呢~記得這不是泉ちゃん的初吻嗎?」
「該閉嘴了,なるくん。」
「人家也是第一次唷♪泉ちゃん不用擔心。」
「……」
「泉ちゃん的初吻get!」
「……你家到了,可以滾了嗎?」

*

好的,原本想寫個長篇,沒想到寫到這裡差不多就可以結尾了窩好傷心(心臟破裂
話說啊,其實有想過一個泉×嵐♀的文,想問問這裡有木有小伙伴想看的?要看的話最近會試著生看看的ˊˋ

 
评论(8)
热度(28)
© 傑亞/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