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亞
繁字居多,还是個低产文的文废
转载文章前请先告知
高绿高中心/长谷部中心/岚姊中心
绿黑/高黑/燭压切燭/日压切/压切不动/压切俱利/斑岚/泉真/泉岚
 

《關於同人本》

占tag sorry  ><!

這裡要公告一下

決定要出同人本啦!

要出的是:

【刀劍亂舞】へし不動 一點一滴

【黑子的籃球】高綠 鷹之羽

一點一滴會在最近開始大施工,劇情主軸不會改,但是句子啊用詞啊這些就會修這樣,後續部分也會附在裡面。預計"最快"今年7月修完,8月會在台灣台北場的CWT上販售。"最慢"則是12月台灣台北場CWT場上販售。

鷹之羽我還沒放過,等場次後就會來放。販售時間同上。

可能會通販,我要先搞清楚通販怎麼弄(機器白癡外加機器破壞者)。

至於攤子……因為我沒什麼出週邊和本子的經歷,可能會先以寄攤的方式販售。

印調該寫些什麼其實也不太清楚,也希望有善心人士能夠為我指點迷津。(厚臉皮)

還有封面,我不會電繪,希望有意者可以幫忙。(再次厚臉皮)

該報告的差不多就是這樣,嗯。祝您愉快。

 
评论(3)
热度(8)
© 傑亞/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