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亞
繁字居多,还是個低产文的文废
转载文章前请先告知
高绿高中心/长谷部中心/岚姊中心
绿黑/高黑/燭压切燭/日压切/压切不动/压切俱利/斑岚/泉真/泉岚
 

《排排排,同人文真難寫》

我很久沒回來了,雜草都長一堆了呢(還敢說#
因為剛考完試沒多久,沒有能夠拿來更新的…所以最近會碼文來更新的
先來列一下我這邊還沒完結的同人文作品的清單,算是做個預告吧,順便提醒常常忘東忘西的自己(#

【黑籃】依然04(最終章)CP高綠
這篇剩的最少,但卻最難想
因為原本寫出來的完全只有第一章而已
後來出現了第二章是因為第一章是綠間視角,如果只有綠間視角的話有點不齊全,想說寫高尾的視角來補一下應該會完整點,所以就誕生出了第二章高尾視角
至於第三章及剩下的最終章是看完前兩章的粉絲所推薦的,想說讓高綠雙方在以後能夠對 對方解釋一下,讓原本的友情能夠和解、重修舊好。所以才寫的。但我還是想不到有什麼方法能讓他們和解就是了( ;∀;)

【黑籃】柳暗花明  CP綠黑
這篇完全沒想到結局過。完全沒雛形。所以會拖很久來想。
不過一開始是決定說要寫一個綠間歷代影子的故事,而這篇是帝光時期的影子(黑子),至於秀德時期的影子(高尾)會寫在下一篇故事——“無獨有偶”這篇裡喔!

【黑籃】無獨有偶  CP高綠
這篇就是秀德時期的影子(高尾)與光(綠間)的故事唷!其實跟上一篇“柳暗花明”是連貫性故事,至於實際狀況是什麼我會再想想的,畢竟這篇的雛形我也沒想過呢(笑(被巴

【黑籃】(未定標題)CP高綠黑
啊這篇是繼前篇兩篇故事——“柳暗花明”、“無獨有偶”之後的…算是番外篇故事吧。標題…沒錯,還沒決定好,我沒想過,不過內容大概是個很不錯的日常故事呢,是關於一個光與兩個影的故事。

【黑籃】1%的記憶  CP高綠
這篇會等到前面光影系列寫完後才會開始著筆,內容如下:
綠間一早突然發現自己性轉了,更可怕的是連家人的記憶也被篡改了!原本男兒身的自己隨著變為女兒身後,大家的記憶都被改為“綠間是女生”而運轉著,連帝光時期的奇蹟們的記憶也被改掉了,只記得綠間原本是男生的人就只有唯一的那一個人——也就是他在秀德的搭檔——高尾和成。
大概這樣,算是大意(?
預告一下,敬請期待吧(no

【刀亂】那天的紫羅蘭  CP燭へし
這篇會跟著光影系列一起寫,之後可能會改標題,大概是跟“紫藤”有關的名字…
現pa,學園pa,燭→嘿洗,大概這樣。

【刀亂】一點一滴  CPへし不動
這篇是每篇之中完成度最高的文,可能會先放這篇,故事內容是關於本能寺之變,帶動這兩把刀解開心結。
可能跟刀劍亂舞舞臺劇有點衝撞,臺詞我也套了一些,不過我在寫的過程中,感受到HSB和不動其實不會互吵,只是因為兩個人之間的信念實在像到不行,甚至是一致的地步,而做法卻是截然不同。正是看不爽對方的做法,所以才會吵架的吧。這點大概是刀劍亂舞舞臺劇中所沒有、就只有我的同人文中所持有的特點吧(笑
啊啊啊我該停止了要不然文的內容會被我全寫出來的###

大概就這些,完結速度大概是這樣:
一點一滴→柳暗花明/那天的紫羅蘭→無獨有偶/那天的紫羅蘭→依然/那天的紫羅蘭→未定標題/那天的紫羅蘭→1%的記憶

不要問為什麼那天的紫蘿蘭要寫那麼久,因為是學園pa。(?

就這樣。

 
评论
© 傑亞/Powered by LOFTER